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国军费再增:布什提议4193亿美元预算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9日09:25 金羊网-新快报

  据新华社电 美国总统布什2月7日在向国会提交的2006财政年度政府预算中,提议将下年度军费预算增加到4193亿美元,比本财政年度上升4.8%。

  在这项军费预算中,武器装备的运行与维修和军人的工资福利继续增长。国防部长拉姆斯菲尔德在五角大楼的新闻发布会上说,美国作为处在战争状态的国家,当前压倒一切的任务是确保部队指挥官拥有足够的人员与装备,以赢得全球反恐战的胜利。

  结合布什政府削减财政赤字的目标,2006财年的军费预算增长速度自“9·11”事件以来首次放缓。

  与前两年一样,2006财年的军费预算没有包括在阿富汗和伊拉克军事行动的预算。布什在预算方案中还提出了至2011年的6年军费预算计划。根据计划,军费预算将逐年增长,至2011年首次突破5000亿美元,达到5023亿美元。

  (晓健/编制)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美女财神
怦然心动柔美情怀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