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哈里女友下最后通牒:你要当兵还是要我?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9日09:25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当地时间2月6日,据英国媒体报道,在得知哈里王子因“纳粹装风波”被软禁在家,不能和她到南非旅行后,“非洲野蛮女友”切尔西·戴维恼羞成怒,公然放话说,如果哈里王子不能及时赴约的话,就别怪她无情!另外,切尔西的一位闺中密友证实,切尔西给哈里下了最后通牒,让他在当兵和她之间做个选择。切尔西给哈里拨电话,劈头盖脸第一句话就是:“如果你真心爱我,就别当兵!”

  早已自称王妃此次,切尔西给王子男友下最后一道通牒,目的只有一个,那就是让自己成为一个具有支配力的英国王妃!切尔西曾公开表示,自己从小就梦想有朝一日能和显贵的王室成员约会,并且希望能够见到女王。现在作为王子的女友,切尔西开始瞄准一个更高的目标———成为英国王妃。据切尔西的闺中密友透露,切尔西在开始和哈里约会的时候,就组建了一个“王妃智囊团”,这个团里每一个成员在见到切尔西的时候,都要高呼“切尔西王妃”!

  给公公起绰号“大耳朵”在这个刁蛮的富家女的世界里,根本不知道“尊重长辈”。酷爱给别人起绰号、嘲讽他人的切尔西,也给自己未来的“公公”起了个绰号———“大耳朵”,而且还口无遮拦地说:“查尔斯的耳朵简直太大了,大得可以不用坐飞机就可以被风吹上天!如果他扇扇耳朵,王室就可以省下好多花在飞机上的钱了!”(冰山)(晓健/编制)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美女财神
怦然心动柔美情怀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