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格鲁吉亚总统提名财长为新总理人选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9日09:56 新华网

  新华网第比利斯2月8日电(记者王作葵)格鲁吉亚总统萨卡什维利8日决定,提名财政部长祖拉布·诺盖杰利为新政府总理人选,以接替3日去世的前总理日瓦尼亚。

  格鲁吉亚新闻社援引总统新闻秘书加格洛耶娃当天的讲话报道说,萨卡什维利是在与议会磋商后作出上述决定的。诺盖杰利近日内将被授权组建新内阁并提交议会表决。

  格前总理日瓦尼亚3日凌晨被发现死于其好友、克维莫-卡尔特里大区副州长乌苏波夫在第比利斯的一所住宅内。据格官方发布的消息,他的死因为一氧化碳中毒。萨卡什维利总统3日宣布亲自主持政府工作。根据格鲁吉亚宪法,总统应在7天内确定新总理的候选人。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美女财神
怦然心动柔美情怀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