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菲政府军同反政府武装激战造成近50人死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9日11:12 新华网

  新华网马尼拉2月8日电菲律宾军方8日说,菲政府军同反政府武装在菲南部霍洛岛发生的激烈交火已持续两天,迄今已有近50人死亡,其中包括16名政府军士兵。

  此次枪战始于7日。当天至少400名反政府武装人员伏击了政府军驻扎在该岛的部队,政府军随后进行了还击,并包围了该岛的4个城镇。8日,政府军向冲突地点增派了兵力,并出动两架武装直升机对反政府武装进行打击。

  据军方统计,在持续两天的交火中,共有30多名反政府武装人员被打死,阵亡的政府军士兵中有13人是在反政府武装的伏击中被打死的。

  菲律宾军方认为,此次霍洛岛反政府武装人员挑起的枪战得到了阿布沙耶夫反政府武装的支持,该组织被菲政府和美国认为与“基地”组织有联系。

  霍洛岛位于菲律宾南部,是菲反政府武装的重要“据点”之一。最近,菲政府军加大了对南部反政府武装的打击力度,摧毁了反政府武装在棉兰老等地的一些据点。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美女财神
怦然心动柔美情怀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