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菲律宾公路部长索里克斯因涉嫌腐败被总统免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9日23:02 新华网

  新华网马尼拉2月9日电(记者王薇)菲律宾总统阿罗约9日将涉嫌腐败的公共工程和公路部长索里克斯免职,并下令对他进行调查。

  菲总统发言人本耶在当天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说,获得公众信任并有能力贯彻总统阿罗约提出的施政纲领是对政府官员最基本的要求,而总统有权力在任何时候撤换不具备这些素质的部长。

  阿罗约已任命总统国家安全顾问埃夫丹尼接任公共工程和公路部长一职。

  与此同时,阿罗约命令总统反腐败委员会开始对索里克斯进行调查。此前,有议员和政府官员指控索里克斯有侵吞公共工程和公路部地方官员和技术人员薪金的行为。

  菲律宾总统阿罗约曾表示要加大反腐力度,以消除国内民众的不满,实现经济复兴。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美女财神
怦然心动柔美情怀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