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科威特29岁恐怖大亨因心脏衰竭在狱中暴毙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10日01:59 京华时报

  据新华社电 科威特内政部官员9日说,被控袭击美国和科威特安全人员的一名恐怖组织头目在狱中因心脏衰竭于8日晚死亡。

  这名不愿公开姓名的官员说,死者名叫阿米尔·卡莱夫·恩讷泽,现年29岁,是科威特首都科威特城西北40公里杰赫拉的神职人员。

  今年1月31日,恩讷泽和5名同伙与科威特安全人员经过9个小时枪战,最终束手就擒,4名武装人员被打死,另一人因伤势严重不治而亡。在审讯中,恩讷泽交代,他领导的“半岛雄师旅”与沙特武装组织“哈拉曼”有牵连,而后者与“基地”组织关系十分密切。今年2月1日,科威特政府告诉议会,“半岛雄师旅”包括24名成员,其中8人已经被打死,14人被捕,其余两人至今仍逍遥法外。

  科威特安全机构指控恩讷泽密谋绑架美军士兵和西方国家公民,并袭击美军向伊拉克运送物资的车队。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