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国:女教师不伦恋可能坐牢百年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10日03:49 北京青年报

  新华社电 美国田纳西州麦克明维尔检察机构8日宣布,他们已经逮捕并正式起诉了当地一所小学的一名女教师,她和一名年仅13岁的男生保持着暧昧关系,并且多次在学校及这名男生家中和他发生性关系。

  现年27岁的帕梅拉·特纳是麦克明维尔市沃伦县中心小学的物理教师,她因为涉嫌在去年11月至今年1月间采取胁迫和引诱的手段和一名未成年男生多次发生性关系而面临15项指
控。

  沃伦县检察官达勒·波特8日说,这名女教师曾在这名男生家中住过一段时间,而男生家长对他们之间的不伦之恋毫不知情。

  波特说,特纳在她的家乡、位于麦克明维尔市东北约90公里的克拉克兰杰被捕。如果针对她的所有指控成立,她将被判处长达100年的监禁。

  特纳在交纳了5万美元保释金后已经被保释出狱,她已经被学校开除,而且将终身不得从教。

  据当地媒体报道,特纳的丈夫也在今年1月和她正式离婚。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