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哥伦比亚:异国歌星罢唱入狱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10日03:49 北京青年报

  新华社电 委内瑞拉歌手奥斯卡·莱昂因为在哥伦比亚“罢唱”一场演唱会,日前遭到警方逮捕。

  哥伦比亚警方8日证实,莱昂遭到演唱会主办者起诉,事由是没有出席4日举行的一场演唱会,导致观众闹事,毁坏了椅子等物件。而莱昂则向一家当地电台解释说,他之所以“罢唱”,是因为组织者拒绝预付出场费。

  他坚持认为,“罢唱”责任在主办者。

  主办者反称,演唱会举行前已经向这名歌星预支了一笔出场费。

  莱昂现年61岁,主唱流行于拉丁美洲的萨尔萨舞曲,颇受听众欢迎。

  哥伦比亚法律规定,负案在身者不得离境。然而,莱昂依然试图返回委内瑞拉,7日他在哥伦比亚首都波哥大以北700公里处的一座机场遭到扣留,随后被送入监狱。

  哥伦比亚大西洋省秘密警察负责人埃米利奥·文塞斯说,“我们并没有把他(莱昂)锁在一间地牢内,而是把他送入了一间装有空调的牢房内……我们让他受到了与他地位相称的待遇。”

  演唱会主办者提出的要求,是这名异国歌星向观众道歉。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