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元汇率全面下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10日12:28 新华网

  新华网纽约2月9日电纽约外汇市场美元汇率9日结束了过去一周多来的升势,对西方其他主要货币的比价全面下跌。

  美国亚特兰大联邦储备银行主席杰克·盖恩接受《华尔街日报》采访时对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最近的货币政策声明发表了看法,使美元近来的涨势受阻。此外,美国10年期债券收益率下降也给美元增添了压力。

  盖恩暗示,美联储在决策过程中可能将改变其货币政策声明的措辞。他的讲话压制了美元的上升趋势。此外,美国10年期政府债券利率3个月来首次下降至4%以下,为3.98%,也是当日美元对欧元汇率下跌的原因之一。

  纽约汇市收市时,欧元对美元汇率从前一交易日的1比1.2761升至1比1.2803,英镑对美元比价从1比1.8542升至1比1.8588,美元对日元比价从1比105.75降至1比105.68,美元对瑞士法郎比价从1比1.2213跌至1比1.2166。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