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惠普总裁离职及油价上涨造成纽约股市震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10日12:47 新华网

  新华网纽约2月9日电尽管道-琼斯成分股惠普公司股价格在传出其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卡莉·菲奥里纳离职的消息后大幅上涨,蓝筹股多超常表现,但由于投资者获利回吐,纽约股市三大股指9日全线下挫。

  菲奥里纳因为在惠普公司发展战略方面与董事会意见不合,突然被解职。惠普首席财务官罗伯特·韦曼代行首席执行官职务。消息传出后,公司股价暴涨6.9%,抬升了道-琼
斯指数。但是,在美国能源部公布上周原油和成品油库存意外下降后油价出现波动,纽约商品交易所原油期价一度升至每桶46.40美元,收市时回落至每桶45.46美元。此后投资者获利回吐,成为影响股市的决定性因素。

  当天,道-琼斯30种工业股票平均价格指数下跌60.52点,终盘收于10664.11点;标准普尔500指数跌10.31点,收于1191.99点;以技术股为主的纳斯达克综合指数跌34.13点,以2052.55点报收。

  同日欧洲三大股市也全线走低。伦敦《金融时报》100种股票平均价格指数跌5.1点,收市时报4990.4点;法兰克福DAX指数跌18.24点,收于4353.15点;巴黎CAC40指数跌14.7点,收于3969.62点。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