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萨尔瓦多继续向伊拉克派兵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10日12:59 新华网

  新华网墨西哥城2月9日电(记者宋心德)圣萨尔瓦多消息:萨尔瓦多第四批军事人员将于10日前往伊拉克。萨卡总统9日在首都圣萨尔瓦多附近的略潘戈军用机场为这批赴伊军事人员举行授国旗仪式。

  萨第四批军事人员由380人组成,他们将前往伊拉克替换今年1月下旬到期的第三批萨军事人员,任期半年。

  萨卡在授旗仪式上说,国际社会应该为选举产生的伊拉克新政府的成立提供必要空间,以便伊新政府能够控制本国领土,伊拉克人民能够过上正常安定的生活。为此,萨政府决定继续派遣军事人员前往伊拉克从事援建和人道主义援助工作。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