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查尔斯将迎娶卡米拉专题 > 正文

聚焦查尔斯卡米拉跨越两次婚姻长达30年的爱情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10日21:01 新浪娱乐

  据英国《独立报》报道,查尔斯王子与卡米拉的传奇爱情已长达30多年,跨越了两次婚姻,如今有情人将终成眷属,喜结连理。

  查尔斯王子对喜欢乡村生活的卡米拉非常钟情,特别是在后者开玩笑地提起她祖母的祖母曾是王子祖父的祖父爱德华七世多年的情妇之后。1970年,两人初次见面,关系开始密切,但在王子1971年加入皇家海军后,关系冷淡了下来。1972年6月,两人在伦敦一家俱乐
部邂逅,关系得以延续。1973年,卡米拉嫁给了长期追求她的英国陆军军官安德鲁-帕克-鲍尔斯。婚后的卡米拉与查尔斯仍然保持着联系,两人的关系在1979年又密切起来。

  卡米拉在查尔斯王子和戴安娜王妃的婚姻中起到了非常重要的作用。据说,卡米拉在自己家菜园里安排了王子与戴安娜的初次见面。1981年7月,查尔斯与戴安娜结婚,王子婚后仍与卡米拉保持着比较亲密的关系,

  这让戴安娜王妃伤心不已,后来两人婚姻关系不断恶化,开始分居,并最终离婚。查尔斯王子随后自然而然地就回到了其生命中另外一个女人的身边。

  查尔斯和卡米拉之间的暧昧关系是在1992年录音带事件曝光后才为人知的。在1989年12月两人电话交谈录音中,查尔斯王子说“我爱你”,还说了其他许多非常亲密的私语。卡米拉作为查尔斯和戴安娜婚姻生活中的第三者,长期受到公众谴责,但她一直保持沉默,从不谈论自己与王子间的关系,不承认也不否认自己就是查尔斯的“另欢”。相比之下,查尔斯王子显然沉不住气,他在1994年曾在电视上公开宣布:“帕克-鲍尔斯夫人是我非常要好的朋友,保持了很长时间的朋友,今后很长时间内,她仍将是我的朋友。”后来,王子还公开承认在与戴安娜王妃的婚姻危机期间,他曾与卡米拉私通。戴安娜王妃也曾在电视访谈中公开抱怨称,她和王子的婚姻中有3个人,太拥挤了。

  在与王子的私情被曝光后,卡米拉舒适的乡下生活被彻底打破,从一个往返于超市和家中的主妇变成了公众瞩目的对象。1995年,她与帕克-鲍尔斯离婚,之后就成为查尔斯王子在格洛斯特郡家中的常客,1997年7月,王子为她举办了50岁生日晚会,1999年,卡米拉首次见到了查尔斯的两个儿子威廉和哈里王子,并与他们一起举办晚会,庆祝查尔斯50岁生日。

  近年,卡米拉经常陪伴在查尔斯王子身边,成为王子的生活伴侣。2004年6月,卡米拉的名字首次出现在查尔斯王子的账本上,从而使她更受媒体关注。2005年2月10日,查尔斯正式宣布,他将娶卡米拉为妻,婚礼定于4月8日举行。(春风)

  相关专题:查尔斯将迎娶卡米拉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美女财神
怦然心动柔美情怀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