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以军打死两名巴勒斯坦人,以方宣布取消今日谈判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10日21:13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一名巴勒斯坦人2月10日在约旦河西岸城市拉姆安拉北部被以军打死,另一名此前被以军打伤的巴勒斯坦人因伤势过重于10日凌晨死亡。以色列军方发言人10日说,驻扎在拉姆安拉北部一犹太人定居点的以军士兵发现两辆汽车高速行驶,试图越过路障,于是开枪,打死一人,另一人逃脱。

  另据加沙南部拉法医院人士说,一名巴勒斯坦青年9日深夜在拉法附近一犹太定居点附
近被以军击中腹部,被送往医院救治。10日凌晨,这名巴勒斯坦人因伤势过重死亡。

  巴勒斯坦伊斯兰抵抗运动(哈马斯)10日宣布,该组织当天向加沙地带附近的以色列目标发射了46枚土制迫击炮弹和火箭弹。目前还没有伤亡情况报道。

  一系列暴力事件发生后,以方宣布取消原计划10日举行的以巴谈判。

  巴以领导人8日在埃及沙姆沙伊赫首脑会议上宣布双方停火,以结束长达4年多的暴力冲突。分析人士认为,新近发生的暴力事件将考验脆弱的巴以停火协议。(/黄敏王昊)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