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沙龙将与阿巴斯一周内再次会谈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11日00:54 新京报

  地点选定在沙龙家庭牧场

  据新华社电

  以色列《国土报》9日晚在网上发布消息,以色列总理沙龙将于一周内与巴勒斯坦民族权力机构主席阿巴斯在以色列举行会谈。

  报道称,沙龙与阿巴斯的会谈地点已选定在沙龙位于以色列南部内盖夫的家庭牧场举行。对此,巴勒斯坦外交部长沙阿斯也已予以证实。

  据报道,在沙姆沙伊赫首脑会晤期间,沙龙邀请阿巴斯访问以色列,阿巴斯欣然应允。在有埃及总统穆巴拉克和约旦国王阿卜杜拉参加的沙姆沙伊赫四方首脑会议上,沙龙和阿巴斯承诺以巴彼此停止暴力活动,以巴和平进程翻开了新的一页。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美女财神
怦然心动柔美情怀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