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英国女记者索马里遇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11日02:00 现代快报

  综合消息一名英国女记者9日在索马里首都摩加迪沙遭到枪击,不治身亡。BBC稍后证实,现年39岁的凯特·佩顿遭到枪击身亡。另一男记者却得以幸免。按照目击者的说法,射杀佩顿的枪手只有一人,而佩顿身边当时有多名武装警卫。枪击发生后,枪手逃离现场。至少到目前为止,这起枪击事件缘由不明。

  佩顿1993年加入英国广播公司,是报道非洲新闻的制片人,常驻地是南非。

  索马里临时总统艾哈迈德通过发言人优素福·伊斯梅尔发表声明,称佩顿之死是一起“令人极为震惊和极其悲惨”的事件。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美女财神
怦然心动柔美情怀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