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以色列商人在俄罗斯被绑架 绑架目的尚不明确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11日09:37 南方日报

  新华社专电 以色列外交部人士9日说,一名以色列商人在俄罗斯境内遭绑架。根据以媒体报道,这可能是一起以赎金为目的的刑事犯罪活动。

  透露这一消息的以色列外交部人士说,现在还不清楚这起绑架是单纯的刑事犯罪活动,还是另有政治目的。以色列的YNET网站说,绑架者已经开出200万美元的放人条件。但其他以色列媒体说,以色列官员否认了有关赎金的说法。

  这名以外交部人士说:“一名以色列公民在俄罗斯被绑架,(他是)一名商人。我们现在还不清楚具体情况。当地警方正在进行调查。”

  以色列媒体报道说,这名以色列商人从事减肥药生意,持有以色列和俄罗斯双重国籍。他此次回到俄罗斯是为了探望住在那里的父母,结果于8日在俄罗斯圣彼得堡一条大街上被几名绑架者挟持上了一辆小轿车,随后消失。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美女财神
怦然心动柔美情怀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