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韩国紧急会议商对策 敦促朝鲜表态参加六方会谈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11日10:01 龙虎网

  【龙虎网讯】韩国外交通商部发言人李揆亨10日就朝鲜外务省发言人当天宣布无限期中止参加六方会谈表示遗憾,并敦促朝鲜立即表态参加六方会谈。

  这位发言人在当天举行的紧急记者招待会上表示,朝鲜曾经同意通过朝鲜半岛无核化和六方会谈和平解决朝核问题,因此朝鲜10日的表态无助于解决朝核问题。

  李揆亨表示,尽管朝鲜表示现在恢复六方会谈还不具备条件,但韩国政府认为“现在是朝鲜无条件参加六方会谈的时候了”。如果朝鲜同美国等有意见分歧,应该通过会谈加以解决。

  朝鲜外务省10日发表声明,宣布无限期中止参加朝核问题六方会谈,并表示朝鲜“已经制造了用于自卫的核武器”,以应对美国的敌对政策。韩国国家安全会议随后就朝鲜的这一宣布召开紧急会议商讨对策。

  作者:张利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美女财神
怦然心动柔美情怀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