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阿巴斯下令维护巴勒斯坦地区秩序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11日13:28 大华网-汕头特区晚报

  据新华社电巴勒斯坦民族权力机构主席阿巴斯10日下令解除加沙地带和约旦河西岸一些安全官员的职务。

  据巴勒斯坦安全人士透露,这次约有20名安全官员被解除职务,其中包括巴勒斯坦负责加沙和西岸公共安全的长官马吉德、警察局局长赛义卜·阿杰兹以及民防部队的负责人,阿巴斯是在与自治政府总理库赖协商后作出上述决定的。

  阿巴斯还下令巴勒斯坦所有安全机构总动员,采取切实措施维护巴勒斯坦地区的安全秩序,并防止巴武装人员继续袭击以色列目标、破坏巴以达成的停火协议。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美女财神
怦然心动柔美情怀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