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通用汽车公司召回近20万辆存在安全隐患汽车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11日15:47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2月10日电 美国联邦管理机构官员10日表示,由于存在安全隐患,世界最大汽车制造商通用汽车公司正在召回近20万辆通用汽车。

  通用公司此次召回的主要有问题的汽车是皮卡、厢式车和包括悍马H2在内的越野车,共计15万多辆。这些车全部是2004款和2005款,配备博世液压制动装置。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解释说,上述车辆制动装置中的压力储存器可能会爆裂,如果发动机罩打开,
其碎片有可能伤人。此外,压力储存器破裂可能会导致液压机的液体泄露,从而危及车辆的刹车和转向功能。

  此外,通用还召回近2万辆2004年生产的凯迪拉克XLR、SRX和旁蒂克GrandPrix型汽车。据悉,这批汽车的问题是油门踏板有时无法正常工作,特别是在气温低的情况下。另外,通用还召回1.7万多辆2005款别克Ranier、雪佛兰全能先锋、GMCEnvoy和五十铃Ascender型汽车,理由是这些车辆的挡风玻璃安装不当,有可能在发生碰撞时掉落。

  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说,通用公司将在下月开始向消费者通报具体召回措施,经销商将向所有客户提供免费修理。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美女财神
怦然心动柔美情怀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