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2005第48届世界新闻摄影比赛专题 > 正文

图文:参加伊拉克战争的美国老兵(人物肖像类组照二等奖)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11日20:33 中国日报新闻图片网
图文:参加伊拉克战争的美国老兵(人物肖像类组照二等奖)

参加伊拉克战争的美国老兵 作者:Nina Berman, 美国, Redux 图片社为琼斯母亲组织供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北京时间2005年2月11日,第48届世界新闻摄影比赛(WPP)--“荷赛奖”获奖作品在荷兰阿姆斯特丹揭晓。Redux 图片社的美国摄影师Nina Berman的参赛作品“参加伊拉克战争的美国老兵” 获人物肖像类组照二等奖,图为Nina Berman供给Redux 图片社的图片“参加伊拉克战争的美国老兵” 。

  “荷赛奖”分突发新闻、一般新闻、新闻人物、体育动作、体育专题、当代热点、
日常生活、肖像、艺术、自然共10类,每类还分单幅和组照两项,组照最多不超过12幅。每项各评出一、二、三等奖,大赛从所有参赛作品10类20项中评出年度最佳新闻照片一张。并由儿童评委会从当年部分获奖图片中选一张为“儿童奖”。

  本届“荷赛奖”获奖作品由中国日报新闻图片网(newsphoto)与新浪网联合发布,版权归世界新闻摄影荷兰基金会所有,未获许可请勿转载。

  相关专题:2005第48届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美女财神
怦然心动柔美情怀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