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查尔斯将迎娶卡米拉专题 > 正文

查尔斯与卡米拉成婚戴妃阴影仍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12日01:29 现代快报

  英国王储查尔斯将与情人卡米拉·帕克·鲍尔斯成婚的消息公布之日,英国国民报以些许吃惊,英国媒体则又添新谈资。

  查尔斯的办公室10日宣布,婚礼定于4月8日在温莎堡内的圣乔治礼拜堂举行。联想起戴安娜王妃

  查尔斯欲再婚,让英国人联想起他与已故前妻戴安娜王妃的初婚。

  在戴安娜王妃年幼时生活的奥尔索普庄园附近有一座小村庄,名为大布林顿,村民们对8年前在车祸中丧生的戴妃情有独钟。听说卡米拉不会得到戴妃即使9年前与查尔斯离异却依然享有的“威尔士王妃”尊号,村民释然。查尔斯理应享有幸福

  查尔斯办公室说,卡米拉的正式称谓将是“康沃尔公爵夫人殿下”,这意味着查尔斯登上王位之日,卡米拉仍旧无缘英国王后的名分。

  英国已故前首相丘吉尔的孙子温斯顿·斯潘塞·丘吉尔说,这对情人有权选择一起生活。他告诉“星空”电视台:“对每天在报纸上看到自己被称为某某人情妇的卡米拉而言,这该是她结束多年噩梦的时候了。他们有权与其他人一样,享受属于自己的幸福。”

  英国资深广播节目主持人戴维·弗罗斯特预言,英国公众“24小时内肯定会有相当大争议,然后人人都会高兴,认为查尔斯理应享有幸福。”奶油色套装成为首选

  英国赌徒们也开始忙碌,对卡米拉婚礼会穿什么颜色的衣服大下赌注。服装设计师则殚精竭虑地揣测她那天会穿套装还是礼服。

  奶油色的套装成为首选。粉红色、黄色、蓝色和红色也在赌注之列。庄家“拉德布鲁克斯”网站赌奶油色会赢,设下了1赔5的赌局。网站发言人沃伦·勒什说:“王室婚礼通常会下大赌注抓住公众注意力,所以我们赌奶油色会赢。”与戴安娜的婚礼比较

  王室婚礼会吸引眼球,却无法不让民众在卡米拉的婚礼与戴安娜的婚礼之间作出比较。

  1981年,时年20岁的戴安娜与32岁的查尔斯步入圣保罗大教堂,万人空巷。如今卡米拉57岁,查尔斯56岁。《您好!》名人杂志记者朱迪·伍德说:“查尔斯和卡米拉已经不再能够增加杂志发行量,”不再是媒体疯狂追逐的报道对象。再则,“他们已经步入中年,长相也不出色。”朱磊(新华社供本报特稿)

  相关专题:查尔斯将迎娶卡米拉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