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中国春节文化周在曼谷的唐人街隆重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12日02:36 新华网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周旭):9日,由中国文化部、泰国旅游体育部、曼谷市政府和泰华各界联合举办的中国春节文化周在泰国首都曼谷的唐人街隆重举行。

  中国总理温家宝为文化周发来贺信。温总理在贺信中说,值此佳节,衷心祝愿泰国政府和人民全面战胜2004年岁末印度洋海啸造成的灾难,并在灾后的恢复和重建工作中取得最大成就。希望两国政府联合举办的这一大型活动,充分展示泰国政府和人民战胜灾害的勇气
、信心、能力及中国人民的深情厚意。

  据悉,本月9日至15日的中国春节文化周活动,是泰南6府遭受海啸袭击后,泰国政府举办的第一个庆祝活动。除首都曼谷外,泰国政府还将在北部的清迈府、南部的合艾府、东南部的春武里府以及受海啸袭击的普吉府同时举办庆祝活动。

  中国文化部派出了由京剧团、木偶剧团、歌舞团、四川变脸艺术团和少林武功团组成的170人的艺术团专程来泰参加中国春节文化周的庆典活动,并以此拉开庆祝中泰建交30周年在泰国举办的“中国文化年”系列活动的序幕。

  中国艺术团还将赴泰南海啸灾区,对灾民进行慰问演出。(来源:国际在线)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