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伊绑匪再为人质设期限 要求意大利48小时内撤军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12日03:55 深圳商报

  【新华社2月11日电】先前为释放意大利女记者朱利亚娜·斯格雷纳提出条件并设定最后期限的一个伊拉克武装组织10日再度发布了类似期限。

  这个名为“圣战组织”的武装组织自称劫持了《宣言报》驻伊拉克特派记者斯格雷纳,要求意大利政府在48小时内宣布准备撤出驻扎伊拉克的将近3000名军人。这一条件如果能在期限内得到满足,它就将释放人质。

  分析人士说,这份声明与同一组织先前发布的声明相同,内容真伪无从核实,部分原因在于贴出声明的网站并非主要伊拉克反美武装发布声明的场合。

  作者: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