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香港一旅游团在广西发生车祸 两人死亡多人受伤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12日08:55 南方日报

  南宁消息 昨天上午10时左右,香港一旅游团在距桂林市区100多公里处的龙胜各族自治县和平乡发生车祸,目前已有两人死亡,14人受伤。

  据了解,由香港美丽华旅运有限公司组团的该旅游团共有香港游客18人。他们是从广西桂林驶往龙胜旅游的途中发生交通事故的。

  目前,受伤者已全部送至医院救治,桂林市已派出医疗专家前往当地组织抢救工作。

  据初步调查,本次交通事故是由于司机操作不当,撞翻护栏后掉下路基导致。

  钟欣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