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NBA全明星赛阵容出笼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12日08:55 南方日报

  本报讯 将于20日在丹佛举行的第54届NBA全明星赛的全部24名全明星已经产生,东西部双方全明星队的完整名单如下:

  东部

  首发“五虎将”:热火队奥尼尔,魔术队希尔,网队卡特,76人队艾弗森,骑士队詹
姆斯;

  替补(7人):热火队维德,步行者队小奥尼尔,活塞队本·华莱士,骑士队伊尔古斯卡斯,凯尔特人队皮尔斯,奇才队阿雷纳斯、贾米森。

  主教练:马刺队波波维奇。

  西部

  首发“五虎将”:火箭队姚明,森林狼队加内特,马刺队邓肯,湖人队科比,火箭队麦克格雷迪;

  替补(7人):太阳队纳什、马里昂、斯塔达迈尔,马刺队吉诺比利,超音速队阿伦、刘易斯,小牛队诺维茨基。

  主教练:热火队斯坦·范甘迪。

  全明星赛首发球员由全球球迷投票产生,替补球员由东西部30支球队的主教练投票选出。如果当选全明星赛届时因伤不能参赛的话,将由NBA总裁大卫·斯特恩另外挑选球员替代。目前仅科比一人因右脚踝受伤而存在此问题。

  杰仔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