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私营企业之间利润差距大 房地产业远高于其他行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13日08:12 南方日报

  关注私营经济

  北京消息 我国私营企业行业利润差距大,房地产业的利润大大高于其他行业,税后净利润比处于第2位的电力煤气业的利润高1倍多,比平均水平高5倍。

  中央统战部、全国工商联、中国民(私)营企业研究会近日共同发布了上述调查结果。
其他利润较高的行业还有,卫生体育、建筑业、采掘业、科研技术业,而利润较低的行业为交通运输业、社会服务业、商业餐饮业。

  调查结果还表明,科研技术业虽然资本规模处于平均水平之下,但其利润却高于平均水平,这与其技术含量高有直接关系。商业餐饮业资本规模不大,技术含量较低,而且行业竞争激烈,利润低。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美女财神
怦然心动柔美情怀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