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双方希望恢复六方会谈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13日08:13 大众网-大众日报

  新华社北京2月12日电 中国外交部长李肇星应约与美国国务卿赖斯于12日晚通电话,就朝鲜半岛核问题交换意见。

  赖斯表达了美方对朝鲜半岛核问题最近势态发展的关切。她表示希望六方会谈能得以恢复。

  李肇星说,中方一贯主张朝鲜半岛无核化,主张维护半岛的和平与稳定,这符合各方利益。中方将与有关各方保持沟通与协调,努力使局势向积极的方向发展,争取早日恢复六方会谈。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美女财神
怦然心动柔美情怀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