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朝鲜谴责美国恶化半岛局势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13日12:12 大华网-汕头日报

  新华社平壤2月12日电(记者任力波)朝鲜劳动党中央机关报《劳动新闻》12日发表评论,谴责美国敌视朝鲜的政策,称美国“无休止的战争准备”恶化了半岛局势。

  评论说,朝鲜半岛局势逐渐恶化的主要原因是,美国一味推行对朝敌视政策并进行针对朝鲜的无休止的战争准备。评论说,侵略朝鲜、以朝鲜半岛为跳板来确立在世界的统治秩序是美国一直不变的野心。

  评论还说,美国在反恐战争的名义下,无视被国际社会广泛遵守的国际法,置平等、相互尊重和互不侵犯的国际关系准则于不顾,肆意侵略独立国家,干涉别国事务,这样的罪行是绝无正义可言的。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美女财神
怦然心动柔美情怀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