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叶利钦外孙将于2月底在英国奉子成婚(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13日15:36 桂龙新闻网
叶利钦外孙将于2月底在英国奉子成婚(组图)
晚会上的小叶利钦

叶利钦外孙将于2月底在英国奉子成婚(组图)
小叶利钦拥吻沙赫里

叶利钦外孙将于2月底在英国奉子成婚(组图)
小叶利钦的另外一位女友让娜

  据俄罗斯报纸文摘网报道,俄罗斯前总统的外孙小鲍里斯·叶利钦真正的未婚妻原来是俄罗斯电视6台“窗外”真人秀节目的优胜者、广告公司经理让娜·阿加吉什耶娃。据与小叶利钦关系密切的消息人士透露,近日俄媒体纷纷报道的小叶利钦和沙赫里·阿米尔汉诺娃可能举行婚礼的新闻全是假的,小叶利钦并不准备迎娶达吉斯坦著名诗人拉苏尔·哈姆扎托夫的孙女,他将于2月底,在24岁生日之后,在英国同阿加吉什耶娃正式结婚,新娘可能已经怀孕。

  从上周初开始,俄罗斯媒体开始争相报道小叶利钦的婚恋动态。有报道称他已向阿米尔汉诺娃求婚,尚未得到答复,他们是5年前在英国上学时认识的,从此开始发展“友谊加爱情”的关系。但是,据消息人士透露,这只是一个托,是为了掩饰小叶利钦和阿加吉什耶娃的真正婚姻。原因是小叶利钦与其母亲,前总统叶利钦的女儿塔季扬娜·季亚琴科关系复杂,后者反对他和让娜来往,早就爱上让娜的小叶利钦在母亲的压力下,被迫千方百计地掩饰。近期,阿加吉什耶娃经常光顾家庭妇幼保健中心,可能已怀孕,开始出现妊娠反应。目前,只有非常亲近的人才知道小叶利钦和让娜将举行婚礼,将邀请约20位客人参加,至于具体时间和地点,将会在婚礼前一天通知客人。

  据消息人士透露,大约8年前,小叶利钦由同班同学谢尔盖·戈里亚伊诺夫介绍,认识了当时还是后者女朋友的让娜,之后,小叶利钦开始不断给她打电话,经常到学校找她,最初没什么进展,但到后来,让娜被感动了,接受了小叶利钦(另有一种说法,是阿加吉什耶娃首先爱上了小叶利钦,后者最初并没有领会她的感情)。1999年两人开始约会,当时小叶利钦在英国学习,几乎每到周末,未来的新娘就到他那儿做客。不过,他们的关系总是很特别,两人好像所有时间都在一起,却又经常与别人约会,小叶利钦身边有许多各种各样的姑娘,让娜则长期与电影制片人米哈伊尔·科济列夫关系密切,据说,小叶利钦当时与科济列夫的关系一度非常紧张,甚至发生过厮打。

  早在让娜参与比较大胆的“窗外”真人秀节目表演之前,两人的恋情已开始流传。让娜曾向女友透露,她有男朋友了,他的姓氏在俄罗斯家喻户晓。不久,网上开始有报道称她选中的男朋友就是前总统的外孙。小叶利钦的一些熟人也透露,母亲塔季扬娜曾经禁止儿子现场观看“窗外”节目,避免引起媒体炒作,引发丑闻,破坏让娜的生活。

  让娜在一次采访时,宣称她和小叶利钦间什么都没有发生,只是比较要好的朋友。日前,她在接受俄报纸文摘网记者电话采访时,既没有证实会与小叶利钦举行婚礼,也没有否认,她的声音有些颤抖。让娜说:“不知道为什么,我总感觉将会有什么事情发生,我害怕。”另外一位女主角沙赫里则拒绝接受记者的采访,请求媒体不要干涉她的私生活。

  来源:

  新华网 责编:梁凯昌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美女财神
怦然心动柔美情怀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