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印度将选择俄制机载雷达改进米格-29战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13日20:25 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2005年2月12日讯 俄罗斯飞机公司“米格”总经理阿列克谢·费多罗夫日前表示,印度将会独立地为其米格-29型战斗机的现代化计划挑选机载雷达系统。

  费多罗夫介绍称,印方可能会在经过改良的“甲虫”-ME型机载雷达和苏-30MKI装备的“雪豹”相控阵雷达之间做出选择。

  目前,俄印双方正在就米格-29型战斗机的现代化改造项目进行磋商。

  费多罗夫指出,由于印度空军拥有使用“甲虫”-E型雷达的丰富经验(印空军米格-29型战机上装备的就是这种雷达),因此“甲虫”-ME将会具有一定的优势。此外,最新型的米格-29SMT上装备的也是“甲虫”-ME型雷达。

  不过从另一方面讲,印空军还拥有一批装备了“雪豹”雷达的苏-30MKI型战斗机,出于统一保养维护工作的考虑,印方也有可能选择“雪豹”雷达用于米格-29的改进工作。

  费多罗夫认为,比较而言,“甲虫”-ME由于已随米格-29SMT实现了出口,而“雪豹”还需经过改装才能安装到米格-29上,因此前者最后胜出的可能性要更大一些。(双子)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美女财神
怦然心动柔美情怀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