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35年的苦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14日05:59 华商网-华商报

  1970年夏天,23岁的卡米拉来到伦敦西部的温莎大公园。那天狂风伴随着大雨,一个年轻人站在雨中,抚摸着心爱的马。那孤寂的身影吸引着她,于是,她主动上前搭讪,就这样,一头金发、身材苗条、富有幽默感的卡米拉认识了年方22的查尔斯。两人有共同的兴趣使两人相互吸引,关系很快就热了起来。

  1972年,两人一次到夜总会共舞,卡米拉说了一句逗话:“我的曾祖母是你高祖父的
情妇,我们又会如何呢?”卡米拉没有想到,这句话不偏不倚地预示了两人接下来的命运。

  在同查尔斯开始交往的时间里,卡米拉也同仰慕她已久的军官鲍尔斯来往,在来往两年之后,查尔斯加入海军,出国服役去了;卡米拉觉得自己被遗弃,深深失望的她随后下嫁鲍尔斯。表面上,这对恋人黯然分手,其实却藕断丝连。

  1981年,查尔斯同戴安娜结婚,不过,查尔斯继续同卡米拉私下密切来往,使得同戴安娜童话般的婚姻走向破裂。1992年,卡米拉同查尔斯的私情曝光了,两人在电话中亲密的谈话给人偷录下来。查尔斯在互诉衷曲时表示,希望自己活在卡米拉的裤裆之中,这样的谈话把英国上上下下吓坏了。

  这段四角关系至此到了摊牌的阶段,1995年,卡米拉同丈夫分手;1996年,查尔斯同戴安娜离婚。1997年,戴安娜在一场车祸中丧命。卡米拉从此走入戴安娜的阴影之中,多年以来,她一直是英国人心中破坏查尔斯夫妻关系的“恶毒第三者”。

  公众的厌恶并没有影响查尔斯与卡米拉之间的恋情,卡米拉无怨无悔地默默承受这一切,一心守着打从年轻时就心心相印的情人。1999年,两人首次在公众场合亮相;2001年,查尔斯面对众多镜头,深情亲吻卡米拉,表明两人“长相守”的决心。时过境迁,两人的关系终于得到王室的认可。中欣

  新闻链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