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霍华德·迪恩挂帅民主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14日08:22 潇湘晨报

  据新华社电美国民主党全国委员会12日以口头表决方式作出决定,推举去年未能参选总统的霍华德·迪恩出任民主党领军“主帅”。

  迪恩去年有意参选总统,但在初选阶段落败于民主党内部竞争对手克里,未能在11月选举中与现任总统布什交手。

  “今天是重振民主党的开始。”迪恩在当选主席后发表的讲话中告诉代表们。他承诺,将从各州开始,向对手共和党发起进攻,夺回失去的地盘;并且向选民更为明确地阐述民主党有别于共和党的政治立场。

  迪恩曾经出任佛蒙特州州长。他的擅长之处,是募集政治活动经费和政治组织管理。考虑到这些因素,有447名代表参加的美国民主党全国委员会推举他为主席。然而,美国媒体认为,迪恩的缺点在于说话过于生硬、甚至尖刻,可能会加剧民主与共和两党之间的党派纷争。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