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黎巴嫩首都发生汽车炸弹袭击 前总理哈里里身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15日01:14 重庆商报

  中新网2月14日电据法新社报道,黎巴嫩首都贝鲁特院方与当地电视台证实,该国前总理拉菲克·哈里里在当地时间中午的汽车爆炸中身亡。

  据黎巴嫩电视频道/LBC报道,至少有六人在爆炸中死亡,其中包括60岁的前总理哈里里的保镖。

  爆炸发生在当地时间2月14日中午13时(北京时间19时)左右,地点位于贝鲁特的一家五星级宾馆附近。爆炸造成附近的建筑物严重受损,几辆汽车也被炸毁。

  有分析称,这次爆炸是针对黎巴嫩前总理哈里里的,哈里里的车队在袭击中遭到严重损坏。

  黎巴嫩汽车炸弹爆炸9人死亡 前总理受伤生死不明

  2005年02月14日20:30

  中新网2月14日电 据路透社报道,黎巴嫩首都贝鲁特14日中午发生一起汽车炸弹爆炸,截至目前至少造成9人死亡,数十人受伤。

  爆炸发生时,黎巴嫩前总理拉菲克·哈里里的车队正好经过。法新社报道称哈里里身受重伤,黎巴嫩广播电台的最新消息则称哈里里已在爆炸中身亡。

  爆炸发生在当地时间2月14日中午13时(北京时间19时)左右,地点位于贝鲁特的一家五星级宾馆附近。爆炸造成附近的建筑物严重受损,几辆汽车也被炸毁。

  有分析称,这次爆炸是针对黎巴嫩前总理哈里里的,哈里里的车队在袭击中遭到严重损坏,死者中还包括哈里里的几名保镖。(固山)

  黎巴嫩爆炸死亡数升至六人 前总理车队路过遭袭

  2005年02月14日19:58

  中新网2月14日电 据路透社报道,黎巴嫩首都贝鲁特今天发生汽车爆炸事件。截止目前已有6人死亡,数十人受伤。

  据悉,爆炸发生时,黎巴嫩前总理拉菲克·哈里里的车队正好经过。目前还不清楚哈里里的情况。

  爆炸发生在当地时间2月14日中午13时(北京时间19时)左右,地点位于贝鲁特的一家五星级宾馆附近。爆炸造成数量汽车被毁,附近的几座建筑物也在爆炸中受损。(春风)

  黎巴嫩首都发生汽车爆炸事件 1人死亡12人受伤

  2005年02月14日19:37

  中新网2月14日电据路透社报道,当地时间2月14日中午13时(北京时间19时)左右,黎巴嫩首都贝鲁特的一家五星级宾馆附近发生汽车爆炸,至少造成1人死亡12人受伤。

  据当地媒体称,爆炸造成数量汽车被毁,附近的几座建筑物也在爆炸中受损。爆炸发生后升起了巨大的浓烟,救护车也迅速赶到了现场。

  目前尚无关于爆炸的近一步消息。(春风)来源:中新网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美女财神
怦然心动柔美情怀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