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真孕妇杀死假孕妇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15日01:45 现代快报

  据美联社14日报道,一名怀有9个多月身孕的26岁美国孕妇日前被一假孕妇骗至一座陌生公寓中,就在后者原形毕露拔出刀子、打算杀死她“剖腹借婴”时,这名孕妇拼死自卫,在搏斗中夺过刀子刺死了那名打算“借婴”的假孕妇。

  这名孕妇名叫萨拉·布拉迪,目前怀有9个多月的身孕。今年2月8日,萨拉接到女子凯瑟琳·史密斯打来的一个电话,史密斯称有一个寄给萨拉的包裹被误投到了她的家中,她请
萨拉到她的公寓中来取回这一包裹。当天她来到史密斯的公寓,然后她拿着玩具回家了。没想到第二天,史密斯又给她打来一个电话,称另一个寄给萨拉的玩具又误投到了她的家中。10日,萨拉再次来到史密斯的公寓中,不过这次等待她的并不是什么玩具,而是一场差点令她丧命的惊魂噩梦。

  这天,萨拉来到史密斯位于一楼的公寓中,一开始两人非常友好地交谈着,“大腹便便”的史密斯随后邀请萨拉到她的育儿室中去参观。当萨拉准备离去时,史密斯突然从口袋中掏出尖刀朝萨拉的胸腹部位戳了下去。萨拉惊呆了,出于本能,萨拉立即往后退了两步,掉转头冲出公寓走廊,没想到史密斯比她更快,一个箭步冲了出来,扯住萨拉的头发又将她强行拖回了屋中。

  据萨拉回忆称,两人在屋中展开了剧烈的搏斗,惊慌中,萨拉顺手抓起桌上的一只烟灰缸,朝史密斯的头上狠狠砸了下去,接着她夺过史密斯手中的尖刀,朝史密斯身上连刺三下,其中一刀正好刺中了史密斯的胸部。萨拉摇摇晃晃地冲出公寓,向一个过路司机大声求救。

  警方接警后,立即赶往史密斯的家中,却发现她已经死去。据当地警官称,这是一起典型的“剖腹借婴”未遂案,尸检发现,史密斯根本就没怀孕。警方相信,史密斯是从一家婴儿用品店中获得了萨拉的电话号码,编出一个“寄错邮包”的故事来诱骗萨拉进入死亡圈套。木雅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美女财神
怦然心动柔美情怀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