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纽约股市变动甚微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15日09:45 新华网

  新华网纽约2月14日电投资者对美国韦里孙通信公司并购微波通信公司一事反应冷淡,14日纽约股市交易十分清淡,三大股指收盘时变动甚微。

  美国最大的通信公司韦里孙通信公司14日宣布,以67亿多美元的价格兼并美国第二大长途电话公司微波通信公司。这一消息并没有对股市走势产生明显影响。市场分析人士认为,这主要是由于与个别部门或个别公司相比,投资者更为关注的是美国经济的整体表现。为
此,美国将于本周二公布的零售业数据,以及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主席格林斯潘本周三在国会参议院的作证发言,都将对股市产生一定影响。

  当天,道-琼斯30种工业股票平均价格指数降4.88点,尾市收于10791.13点;标准普尔500种股票指数升0.84点,收于1206.14点;纳斯达克综合指数升6.25点,以2082.91点报收。

  欧洲三大股市14日也变动不大。伦敦股市《金融时报》100种股票平均价格指数降2.4点,收市时报5041.8点;法兰克福股市DAX指数降1.4点,收于4386.4点;巴黎股市CAC40指数降4.64点,收于4012.11点。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美女财神
怦然心动柔美情怀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