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威廉哈里将给老爸当伴郎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15日10:30 扬子晚报

  据英国《每日镜报》等媒体14日报道,英国王储查尔斯将于今年4月8日在温莎城堡迎娶他的情人卡米拉为妻,王室消息来源透露,届时查尔斯的两名儿子——威廉王子和哈里王子将在婚礼上给父亲充当伴郎;同时,查尔斯决定邀请戴妃的哥哥及姐妹参加他的婚礼。

  此举无诚意只是不得已

  据悉,为了缓和他和前妻戴安娜王妃的娘家的紧张关系,查尔斯决定:邀请戴妃的哥哥斯潘塞伯爵、姐妹简和萨拉等人参加他和卡米拉的婚礼。消息来源说:“向斯潘塞家族发出邀请,是查尔斯王子递出的橄榄枝,他想借这次婚姻从所有敌意和恶感中解脱出来。”

  然而,消息来源还称:“王室其实并不想斯潘塞真的赴宴,但又感到必须向他发出邀请,王室希望他能礼貌地拒绝这一邀请。如果斯潘塞伯爵前来参加婚礼,由于他是戴安娜王妃兄长的身份,所有目光都会不可避免地聚集到他的身上。”

  两儿当伴郎婚礼姿态低

  报道说,查尔斯已要求两个儿子威廉和哈里给自己当伴郎;威廉王子将发表伴郎演讲,哈里王子将扮演重要角色。卡米拉88岁的老父亲布鲁斯·萨恩德少校也非常渴望查尔斯和他女儿的关系能够“合法”。据悉,婚礼将在温莎堡低姿态举行,将只有100名客人出现在婚礼现场。

  决定娶“老卡”“通牒”是动力

  据《人物报》披露,查尔斯之所以做出和卡米拉成婚的决定,是因为卡米拉在去年10月向他发出了“最后通牒”,卡米拉警告查尔斯,她已厌倦了他的举棋不定,可能随时弃他而去。

  消息来源道:“她的最后通牒给了查尔斯张弓射箭的动力,有关卡米拉不想当新娘的说法纯粹是胡说。事实的真相是查尔斯已听到了卡米拉倒计时的滴答声。”

  女友没受邀哈里受不了

  尽管哈里王子有望在查尔斯与卡米拉的婚礼上当伴郎,但英国《人物报》透露,当查尔斯告诉哈里王子,他19岁的津巴布韦女友不在他和卡米拉的婚宴客人名单上时,哈里异常愤怒。消息来源称:查尔斯不邀请切尔西的另一原因是担心这个19岁的金发少女会在婚礼上夺走他新娘的风采。

  目前尚不清楚威廉王子的女友凯特·米特尔顿是否能获邀参加婚礼,如果凯特可以参加,相信威廉王子会说服查尔斯同意让哈里携女友切尔西一同出席。王室消息来源道:“在父亲和行为鲁莽的弟弟之间,威廉王子一直充当和事佬的角色。当查尔斯同意凯特而又拒绝切尔西参加婚礼时,威廉不会嘲笑弟弟,相反他会说服父亲同意让两个女孩一起参加。”

  父亲娶后妈哈里成笑料

  据报道,自王室宣布查尔斯的结婚决定后,哈里已成了朋友取笑的对象,众多朋友打来电话,嘲笑他将正式拥有一个“不道德的继母”。而怒气冲天的哈里王子也已打电话给在大学里的哥哥,请他立即回家,给予他精神支持,哈里对威廉说:“我们家现在显得太拥挤了,不是吗?”罗斯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美女财神
怦然心动柔美情怀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