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环球速递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15日11:53 新闻晨报

  【事件】

  情人节菲律宾三炸据新华社报道菲律宾三个城市14日接连发生爆炸,导致至少7人死亡,100人受伤。爆炸分别发生在首都马尼拉和南部的桑托斯将军城和达沃。马尼拉的爆炸发生在一辆公共汽车上。当时这辆公共汽车行驶在一条繁忙的高速公路上。阿布沙耶夫组织已宣布对爆炸事件负责。

  【局势】

  沙龙下令严打极端分子

  据中国日报报道由于反对撤出加沙的犹太极端分子近日向以色列内阁成员发出一系列死亡威胁,以色列总理沙龙2月13日已经下令要求执法人员严打犹太极端分子。一些以色列内阁成员称,这些死亡威胁让他们想起了当年以色列前总理拉宾被暗杀前的那段日子。

  【追踪】

  阿失事客机黑匣子寻获

  据新华社报道北约军队和阿富汗军队的救援人员13日已经到达10天前阿富汗客机坠毁的地点,并找到了失事客机上的黑匣子。近一个星期来首次出现的晴朗天气使得搜救人员能够乘坐直升机到达客机失事的海拔3300米、被皑皑白雪覆盖的山顶。

  【人物】

  布莱尔夫人梦想当首相

  据中国日报报道近日,切丽·布莱尔在澳大利亚访问的时候,讲述了自己14岁时做过的女首相之梦,以及1983年竞选议员的经历。切丽说,美国的希拉里·克林顿是她心目中最伟大的“女英雄”,当然还是她的“好朋友”。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美女财神
怦然心动柔美情怀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