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切尼大女儿将出任美副助理国务卿负责中东政策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15日13:5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15日电 据路透社报道,美国国务院发言人当地时间14日宣布,副总统切尼的大女儿伊丽莎白·切尼将出任国务院东方事务办公室副助理国务卿一职,将成为美国负责中东事务的第二高官,负责中东政策问题。

  2004年前,在前国务卿鲍威尔的支持下,伊丽莎白·切尼曾在东方事务办公室工作,主管经济工作,负责美国和中东地区的经济交流与合作。

  伊丽莎白工作经历丰富,是一名律师和经济专家,法学博士,当律师时主要领域是中东地区国际金融投资事务,曾积极参与2000年美国总统竞选,帮助父亲争取女性选民。

  她在中东问题方面,立场与其父不同,比较温和,坚决反对美国发动的伊拉克战争,曾计划加入人体盾牌抗议对伊开战。(春风)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美女财神
怦然心动柔美情怀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