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双胞胎医生互换身份猥亵接受妇产科检查的妇女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15日14:0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15日电 据路透社报道,西雅图律师巴尔提已对一对双胞胎医生提出了最新的民事指控。律师指控他们更换身份,在进行妇产科检查时对女性病人实施性攻击。

  巴尔提向法院提交的诉状中称,查尔斯·莫马的六名女病人说,查尔斯·莫马的同胞胎兄弟、不具有妇科和产科执业资格的丹尼斯·莫马对她们的身体进行了检查、手术和性抚弄。

  曾在西雅图以南两个郊外城市开设妇产科门诊的查尔斯·莫马去年秋天拒绝承认自己犯有强奸、猥亵妇女、保险欺诈等刑事罪行。法庭还没有开始对他进行审判。

  巴尔提说,这些受害的女病人在数年内曾就此事向不同的部门提出过投诉,但是在一段时间内没有人看起来有兴趣对这些投诉进行调查。巴尔提说:“我听见她们在我的办公室里哭泣。我告诉你,这是对这些妇女的侮辱。毫无疑问,没有人愿意听她们的投诉。”

  这些受害妇女声称,这两名同胞胎医生经常互换身份,对她们进行猥亵和攻击。

  她们说,她们有时见到的查尔斯·莫马很健谈,说话只有轻微的口音。她们另外一些时候见到的查尔斯·莫马则有点口吃,口音也很重,体重也与上次见到的不同。(固山)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美女财神
怦然心动柔美情怀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