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日本自民党干事长情人节收到女市民抗议巧克力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15日15:19 新民晚报

  本报专稿 日本自民党代理干事长安倍晋三昨天“情人节”收到了女市民送去的巧克力,但令他十分尴尬的是,这竟是一份“抗议巧克力”。

  送去巧克力的是市民团体“和平船”的成员,她们制作了一个直径60厘米的心形巧克力,并在巧克力上写上“我们不喜欢给人施压的你”的字样,以示抗议。

  《朝日新闻》披露,日本广播协会(NHK)曾制作了一部题为《审判日本军“慰安妇”制度》的电视专题片,现任自民党代理干事长的安倍晋三向NHK施压,使其在播出时不得不被迫删减了认定昭和天皇责任、中国受害者证言及原日军士兵证词等节目的核心内容。

  (蓝晓芹)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美女财神
怦然心动柔美情怀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