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巴基斯坦一军工厂爆炸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15日17:54 北京晚报

  新华社电一名巴基斯坦官员14日说,一座关键武器制造设施当天发生爆炸,致使2名工人受轻伤。

  巴基斯坦军需品工厂发言人穆罕默德·陶菲克说,当天发生爆炸的“炸药填充厂”位于东北部城镇瓦赫,负责为炮弹填充炸药。瓦赫位于首都伊斯兰堡以西40公里处。

  陶菲克说,军需品工厂2名雇员在爆炸中受轻伤,已接受治疗。工厂方面目前还没有收到爆炸造成其他损失的报告。他说,当局正在调查“炸药填充厂”涉及弹药制造的“精细”环节,爆炸可能发生在与炸药相关的生产流程中。

  根据这名发言人的说法,巴基斯坦军需品工厂由14家下属工厂组成,在戒备严密的安全环境下生产武器弹药和军需品。

  网络编辑:张宁

  罗总统放弃所购公房

  泰国再现禽流感疑似病例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美女财神
怦然心动柔美情怀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