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国有个专门教人接吻的学校,7年来学员络绎不绝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16日10:42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接吻不只是嘴唇的接触,这一点美国西雅图一所接吻学校里的夫妻和恋人们正在逐渐领会。据路透社2月14日报道,这所接吻学校是美国一位精神治疗医师切丽·伯德所创办的。伯德女士今年56岁,7年前,她和一个接吻时非常笨拙的男人约会后,萌生了教人接吻的念头。伯德说:“哦,讨厌!他接吻时是那么笨拙、毫无技巧、缺乏热情。我告诉他,如果他想继续发展的话,就必须让我教他如何接吻。”

  报道说,伯德自认为是一个“甘美的接吻者”;她最终和那个男人分手了,但却在1998年创办了接吻学校,专门教夫妻或恋人们接吻的技巧和艺术。每对情侣需付275美元才能学到伯德的激情接吻秘诀。从创办至今,已经有500多对情侣来接吻学校学习。

  报道还介绍了接吻学校里上课时的情形:每堂课上平均约有10几对情侣,他们的脚首先互相摩擦,然后跳背对背的舞蹈,然后轻柔地吻对方的手。接下来是吻脖子、耳朵,最后嘴唇吻合。教室里播放着轻柔的音乐,在情侣们逐步进行练习的过程中,伯德不时用平静、带有呼吸声的嗓音告诉“学员”们每一步的要领。

  来这里学习的情侣们大多数在近40岁至50多岁之间。并且多数已婚。伯德说,有些情侣远道而来,从美国各地以及非洲、韩国等国家和地区来这里学习接吻。报道说,这大概是世界上第一所教人接吻的学校。(来源:国际在线)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春运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2005年CCTV春节晚会
CBA全明星赛球迷投票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北京2月新推楼盘一览
新春购房打折信息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