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东京发生里氏5.4级地震 19人轻伤尚无死亡报告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16日11:20 龙虎网

  【龙虎网讯】据法新社报道,16日凌晨,日本东京地区发生里氏5.4级地震,地震引发的震动让很多居民从床上爬起,目前至少有19人身受轻伤。

  据日本地震机构报告,地震发生在当地时间16日4点46分(北京时间16日3点46分),震中地区位于东京东北部大约130公里处。

  目前,通往东京东北部的部分铁路线已被关闭,位于震中区的一段高速公路也被关闭,检查人员正在查看它们是否受到地震损害。

  根据日本NHK电视台的报道,至少有19人在地震中受到轻伤。他们或是在地震时从床上滚下来跌伤,或是被类似电视或喇叭等被震落的物体砸伤。

  警方称目前还未收到“有人伤势严重”的报告。(来源:中新网)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春运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2005年CCTV春节晚会
CBA全明星赛球迷投票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北京2月新推楼盘一览
新春购房打折信息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