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30分狂胜奇才 火箭喜获8连胜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17日08:46 南方日报

  本报讯已经是7连胜的火箭队昨日在一场悬殊得谁也想不到的比赛中,主场以123比93战胜东部排名第5的奇才队,以30分的悬殊比分赢得了连续第8场的胜利。同时以32胜21负超过50%胜率稳居西部第6名,这也是他们自1996至1997赛季取得10连胜以来近8年中的最高胜率。

  这也是火箭队在全明星赛之前的最后一场比赛。赢下这场球,姚明和麦蒂将高高兴兴
、踏踏实实到丹佛参加全明星赛去了。麦蒂和姚明在比赛中完全体现了核心作用,麦蒂拿下34分9次助攻6个篮板,全场22投14中,3分球9投3中。姚明也有不俗表现,全场贡献23分9个篮板。相比之下,奇才两全明星球员黯然失色,贾米森拿下23分,但阿里纳斯只得了11分。

  奇才并不强的内线给了姚明发挥的空间,首节将过半时,姚明篮下强打得分,麦蒂紧接突破投篮中的并造成犯规,连投带罚贡献3分,帮助火箭以19比12领先。虽然奇才一度以1分反超。不过首节最后3分钟姚明和麦蒂携手发威,先是麦蒂突破扣篮得分,然后在外线3分命中,姚明也扣篮得分,火箭队以35比30结束首节。

  第3节开始后,火箭依旧保持高命中率,本节18投11中。不过奇才并不甘心束手就擒,在本节开始后几度努力将差距缩小。本节还有6分31秒时,贾米森突破投篮命中,奇才将比分追成65比74。苏拉和麦蒂相继投中3分后,火箭队又将优势扩大到13分。本节最后2分钟,奇才队未能得一分,苏拉投中3分后,火箭在前3节结束时以91比77领先。

  火箭队昨天的大捷,替补队员同样有功。“超级替补”帕吉特上场后,火箭队很快就拉开比分。火箭队第4节前4次3分出手命中3个,其中有两个为帕吉特所投。比赛还有5分03秒时,火箭队开始了最后一波大规模进攻,帕吉特、麦蒂和穆托姆博均有进账,火箭队完成19比2的“杀戮”后,在比赛还剩2分11秒时以119比89遥遥领先。奇才此时也放弃了抵抗,最终火箭队以123比93完成8连胜。

  小菲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