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英警方三维再现戴安娜车祸情景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17日08:51 每日新报

  彻夜勘察现场寻找新线索

  新华社 2月 16日电据英国媒体16日报道,英国警方15日夜使用高科技设备彻夜在巴黎勘察英王储查尔斯前妻戴安娜王妃的车祸现场,寻找车祸原因的新线索。

  英国广播公司和天空电视台报道说,英国警方的摄影师和测量员在当年戴安娜发生车
祸的巴黎隧道里,彻夜使用高科技激光仪器扫描和测量车祸现场。英国大都会警察局发言人当日证实说,警方是应验尸官要求进行这一工作的,并将使用新的电脑技术制作车祸的三维模型,以“加深(调查人员)对可能引起车祸的各种因素的理解”。

  1997年8月31日凌晨,戴安娜和男友多迪及为他们开车的司机保罗在巴黎一条隧道内出车祸死亡。事后法方调查结论认为,车祸系保罗酒后开车并超速驾驶所致。但保罗的父母不相信这一结论,认为用以断定保罗酒后开车的血液样本根本不是保罗的,并已在法国诉诸法律以洗刷儿子的污名。

  戴安娜男友多迪的父亲、伦敦著名的哈罗德百货公司老板穆罕默德·法耶兹更认为这是一起事先策划的暗杀行动。

  英国皇家验尸官去年重新对戴妃之死展开调查,但鉴于一直有猜测说这并不是一起简单的车祸,英国警方也介入了相关调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