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安南:时不我待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17日08:51 每日新报

  新华社2月16日电联合国秘书长安南在预先录制的讲话中说:“气候变化是一个全球性问题,需要全球一致作出反应。我呼吁国际社会展示勇敢,坚持《京都议定书》,迅速行动,采取下一步措施。时不我待!”

  “《京都议定书》为我们的(国际)气候政策奠定了非常坚实的基础。”联合国环境规划署署长克劳斯·特普弗说。

  绿色和平组织与联合国表示,《京都议定书》是限制大气继续变暖和海平面升高的一项重要举措。

  澳大利亚保护基金会副主席克里斯托弗在墨尔本抨击总理霍华德说:“澳大利亚完全错过了(参与应对全球气候变化的时机)。我觉得丢脸。”

  新华社供本报特稿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