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情侣接吻31小时打破吉尼斯世界纪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17日09:38 海南新闻网-南国都市报

  本报综合消息据新加坡《联合早报》报道,14日在德国慕尼黑举办的“马拉松接吻”比赛中,一对德国情侣接吻31小时,打破了吉尼斯世界纪录。

  创下这一纪录的是19岁的施特恩和与她的24岁男友布兰德施泰特。两人从14日情人节当天开始拥吻,熬通宵顽强地坚持到15日,终于打破了美国夫妇阿尔梅多瓦和兰利在2001年12月5日创下的长达30小时59分钟27秒的纪录。

  在情人节当天,很多国家都举办接吻比赛。菲律宾4个城市同时举行了接吻大赛,平了去年5300对情侣参赛的集体接吻世界纪录。

  (宗 和)

  作者:宗和

  (来源:南国都市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