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巴新内阁人选确定阿巴斯盟友任要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17日10:17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巴勒斯坦官员2月16日就巴勒斯坦新内阁人选达成了一致。巴勒斯坦民族权力机构主席阿巴斯的盟友将担任内阁要职。

  据美联社报道,阿巴斯“法塔赫”运动的中央委员会成员扎基称,巴勒斯坦议会将在下周二审议和批准新内阁名单。“法塔赫”中央委员会在16日举行的一次议会上批准了新议会的组成。

  扎基没有透露阿巴斯内阁部长的名单。此前,巴勒斯坦部队准将优素福称,他将被任命为内政部长。加沙地带最有影响力的人物达赫兰称,他将被提名为内阁秘书。这两人都是阿巴斯的盟友。

  另有消息说,已故巴勒斯坦领导人阿拉法特的侄子、巴勒斯坦驻联合国特使基德瓦将出任巴勒斯坦外交部长。现任外长纳布里·沙特将任新的计划部长和副总理。(据《中国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