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明年恢复核武器试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17日10:36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据凤凰网报道,美国能源部长博德曼15日指出,布什政府2006年预算中编列了两千五百万美元预算,计划在2006年10月之前在内华达州恢复核武器试验。

  博德曼同时要求国会支持发展新型钻地核弹。美国能源部计划编列两亿四千九百万美元,希望在2007年底之前,开始大量生产这种新型的钻地核弹。

  博德曼15日在参议院军事委员会上就美国的核武政策做证时指出,小型核武有助于美国在反恐战争中对武装分子实施小规模但致命的打击,他也强调美国在研发这类武器上已落后许多国家。

  鉴于美国国防部长拉姆斯菲尔德主张优先研发新型的钻地核弹的主张,博德曼指出,如果现在展开计划,美国在一年之内就可以完成实验室生产阶段。

  博德曼也表示,小型钻地核武不需经过核试,未来美国能源部还将编列两亿四千九百万美元,希望在2007年底之前开始大量生产这类新型的钻地核弹。(莫乃倩周周)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