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卡米拉婚戒”售价19英镑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17日10:39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据英国广播公司16日报道,正当英国王储查尔斯王子准备与情人卡米拉于4月8日举行盛大婚礼之际,英国商家抓住这一天赐商机,准备于这一天发售一款限售珍藏版的“卡米拉婚戒”。虽然这款戒指不过是仿制品而已,可是其逼真的造型加之每枚最低19英镑的售价还是惹得众平头百姓跃跃欲试,过一把王室瘾。

  据报道,查尔斯王子与卡米拉大婚的婚期定于今年4月8日,届时新娘卡米拉将在婚礼
上佩戴一枚由英国王太后遗留下来的钻石戒指。在这枚白金打造的王室“传家宝”中央,镶嵌着一颗正方形的紫褐色大钻石,在其3条棱边上则以3颗细长条的小钻石加以衬托。按照英国珠宝专家的权威说法,且不论这些珠宝材料的自身价值几何,单论它们的王室背景就足以让其市场价值“难以估量”。

  “卡米拉婚戒”如此高贵的身价,足以让一般的平头百姓望而兴叹。可是英国Asda连锁超市却瞅准这一商机,适时推出一款限量销售的仿真“卡米拉婚戒”。据悉,这款仿真婚戒采用最美丽的人工宝石———立方氧化锆以及纯银精心打造,因此其售价仅为区区19英镑而已。

  Asda公司的珠宝采购员认为:“卡米拉的这枚婚戒具有永恒的经典意义,我们希望能够让普通消费者也能体会一下王室的高贵品味。这款独具创意的戒指最大的不同之处在于,它既能让每位‘王子’在今年春天讨好自己的‘爱妃’之余,又不至于让平日的生活捉襟见肘。”

  当然,如果有消费者嫌这种19英镑的“平民仿真版”婚戒过于掉价,还可要求公司量身定做一款“豪华仿真版”。后者选用白金打造,中央镶嵌有一颗3克拉重的钻石,不过身价高达3万英镑。(袁海)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